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 王剑波专题调研温二十一中高三“二模”
时间:2018-03-22 16:03: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3月15日,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剑波、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胡玫、高中历史教研员王少莲老师,到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进行普高第二次适应性测试专题调研。校长徐海龙带领其他校级领导及各中层干部就此次适应性测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副校长赵庆东作了专题汇报,针对高三段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详细分析了第二次适应性考试的数据,阐明了接下来的备考计划。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寒假未能充分利用时间、高三段师生动力不足及弱势学科明显等问题。校长徐海龙对明年和后年的高三做了设想,提出学校将进行调结构、改管理、扩出口的三大改革。                              

高三段段长王昌君提出高三段的目标及段管理上的困惑,即如何提高班主任对班级的监管力度和如何指导备课组长思考复习课的有效性。王少莲老师就历史学科谈了试卷分析应该找到知识点和能力点的结合,才能有效提高学生的学科成绩。

王剑波和胡玫对该校下一阶段的高考备考做了指导,希望全校形成合力,用好数据,精准发力,鼓足信心,为一段线做最好的贡献,为二段线做最大的冲刺,为三段线做最稳的保障。(蔡筱慧/文   沈坚华/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