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泰顺运动员2018全国举重锦标赛勇夺两金一银
时间:2018-03-23 14:58: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3月10日—11日,在2018全国U17U18举重锦标赛中,由泰顺县南浦溪镇中心学校输送的包其优选手表现出色,荣获56公斤级抓举金牌,挺举银牌,总成绩金牌三项优异成绩。

包其优,泰顺县南浦溪镇库村人,小学就读于南浦溪镇中心学校,五年级时由该校教练包达品老师输送到温州体校,2015年由温州体校吴联伟教练输送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现师从省队周伦美教练。

2017年7月17日在北京大兴举行的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包其优获得56公斤级男子抓举105kg、挺举130kg、总成绩235三项冠军。7月22日由亚举联举办的亚洲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中再创佳绩,获得2金1银的好成绩,该赛事是亚洲青少年举重的顶级赛事,包其优在56公斤级男子比赛中,获得抓举105kg第1名、挺举第2名、总成绩第1名。

据悉,南浦溪镇中心学校于2005年9月成功申报泰顺县田径训练基地,成为泰顺县重要的田径训练基地之一,多年来该校培养出一批批体育人才,向温州体校输送大量的体育后备力量,输送的这些运动员参加省、市体育比赛,获奖人数达130人次,同时也为泰顺的学校体育事业注入新的生命力。(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