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温州市教育装备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喜获双丰收
时间:2018-03-09 16:04:45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经材料审核、业绩展示、互学互比、组织评定等环节,本中心被市教育局和局党委评定为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优秀单位”、中心党支部被市局党委评定为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中心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制度法规,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红细胞工程”等学习教育活动,全员签署个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承诺书,积极参与市机关党委的党建知识微竞赛及“万人双评议”活动。在2017年10月教育系统市直单位基层党建基础阵地建设交叉检查中,名列小组第一;在2017年度市直基层党组织建设动态考评中,位居前列;在2017年度市局“万人双评议”活动成效评估中,本中心取得市局直属单位A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另有三人次分获市直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信息报送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微党课获奖者等荣誉。

  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中心党支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工作。根据市局党风廉政责任分工,严格落实《牵头单位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加强对教育装备物资招标采购的监管;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等重点工作民主研讨机制、重点项目督查制、第三方监理制、第三方验收制、竞争性获取机制和“专家全面论证、审计顾问跟踪、政府采购全覆盖”等制度,多次举办市直所有学校参与的政府采购工作规范程序与廉政自律的培训会,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