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点个大大的赞!温州鹿城教育大数据喜获全国“互联网+”民生十佳项目!
时间:2018-04-16 09:23:4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于4月12日在重庆召开。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聚焦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规模最大的高端峰会。

12日,从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传来喜讯,温州市鹿城区区域教育大数据工程项目获评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十佳民生项目。

本届峰会以“赋能新生态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聚焦科技赋能、“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智慧城市发展、共建数字中国等话题,邀请了全国各地政府职能机构领导,传统行业领袖,著名经济学家、社会学家,产业融合发展领域专家、国内主流媒体共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数字中国。峰会期间,峰会主论坛揭晓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结果。该征集活动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联手腾讯公司共同发起,旨在树立“互联网+政务·民生·制造业”三大领域的十大标杆案例,传递创新经验。

在“互联网+”民生项目中,鹿城区区域教育大数据项目高票入选十佳项目,这是全国唯一入选的基础教育类项目。(2018年4月13日 来源:鹿城区教育局 宇慧 晓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