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26项成果拿下浙江省科技奖!在温高校成绩不俗!
时间:2018-04-16 09:32: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11日上午,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2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乐清市、平阳县获评“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温医大附一院院长、腹部外科医学中心主任、胰腺炎诊治中心主任周蒙滔教授入选第五批浙江省特级专家。

根据2017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榜单,从技术领域来看,我市有12个获奖项目来自生物与医药技术领域,在全部奖项中占近半数,其中获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两个项目均来自该领域。从获奖单位来看,温医大11项,其中两项获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另外,在此次获奖榜单上,我市共有10余家民企上榜,9家民企独立获奖。(2018年4月13日 来源:温州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