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灵溪二中:驰骋绿茵场 喜获省赛二等奖
时间:2018-04-16 16:15: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浙江省第九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甲组总决赛在义乌绣湖中学落下帷幕,苍南县灵溪二中男子足球队首次代表温州市参加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取得第七名,喜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厅主办,义乌绣湖中学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16支队伍参加比赛。小组赛第一场灵溪二中队4:0,取得开门红,在随后的比赛中,灵溪二中队拼尽全力、全线压上,小组顺利出线,挺进八强;在淘汰赛阶段,灵溪二中队踢得更加惊心动魄,惜败无缘四强;在5至8名排位赛中,灵溪二中队得势不得分,最后一场比赛以3:0战胜青田二中队,取得第七名。

鲜花总是用汗水换来的。灵溪二中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学校,足球运动氛围浓厚,教练乐于施教,不计报酬,队员勤学苦练,吃苦耐劳。学校每年举办以班级为单位的足球联赛、点球比赛、足球绕杆比赛,还定期举办手抄报、漫画、摄影、征文等足球文化节比赛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

据悉,近年来灵溪二中足球发展势头强劲,女队连续两年蝉联温州市冠军,并在2015年省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男队在苍南县组织的七届足球比赛中,6次夺冠,并在2017年获得温州市第一名。在足球人才选送方面,先后有几十人被苍南中学、灵溪中学、灵溪二高等学校足球特招,彰显了学校以特带优的办学思想。(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