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省“三项工程”督查组赴泰顺专项督查项目施工情况
时间:2018-04-16 16:20: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10日,宁波市教育局调研员周才登、温州市教育局计财处处长李智英组成督查组,到泰顺专项督查省“三项教育基建项目”实施工作。省“三项工程”包含义务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薄改工程”、幼儿园扩容工程和笼式足球场建设项目。

在泰顺三魁镇小等学校,省督查组现场查看学校教学综合楼施工“薄改工程”完成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工程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工程负责人要紧盯项目建设,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在泰顺泗溪镇小,督查组重点查看该校“笼式足球场”建设项目,它是全省首批受益建造“梦想足球场”6所学校之一,是通过“亲青筹”公益平台募捐善款“梦想足球场”公益项目。督查组提出,要充分发挥足球场的作用,推动学校“足球文化”发展,让广大师生真正从中受益。此外,省督查组还走访查看属于“幼儿园扩容工程”的泰顺南溪幼儿园、万洋幼儿园等建设施工情况。

据悉,根据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关于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意见》,泰顺县于2014年起全面开展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摸底排查,并通过施实全面改薄项目,强化学校规范管理,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薄弱学校的办学水平,使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