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文汇中学:当春天遇见微笑
时间:2018-04-16 16:26:0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陶艺、科普、捣年糕、栽种、农业观光、磨豆浆、创客……4月13日,苍南县文汇中学组织七、八年级师生开展春季社会实践活动。

 

 

一件件陶艺品从泥状物渐渐形成,体验创意手工的乐趣;种植园中,孩子们精心呵护,播种生命的种子,感悟大自然的美好;一片片不起眼的塑料片在孩子们的巧手下成了精美的挂件;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年糕,味道格外的美;同学们还合作研磨豆浆,分工明确,彰显的是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所思寄于所想,创客空间,凝聚思想智慧;现代的科学技术与日常生活相结合,让同学们叹为观止。
一天的活动在孩子们灿烂的笑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会把他们找到的春天和快乐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