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信息化建设再获殊荣
时间:2018-04-16 16:47: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教育部发文公布了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名单,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榜上有名,成为温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学校),《浙江教育报》在头版进行了报道。同时,该校承担的“百所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项目”课题《互动式电子书包教学工具在创新班数学学科教学中的应用研究》通过结题鉴定,标志着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该校一直致力于校园信息化的建设。不断完善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加大软硬件的资金和技术投入,逐渐形成了由教师发展系统、学生发展系统、教学服务系统、党政管理系统、后勤服务系统、安全保卫系统六大模块组成的智慧校园架构,各个系统都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之中,依照“挖掘数据背后的教育故事”的思路,利用信息化建设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荣誉的取得,不仅使该校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学校“现代校园、优质校园、文化校园”的建设增添了动力。(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