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全国名校长高峰会议 乐清市大荆中学校长应邀作主题报告
时间:2018-04-25 16:52: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教师报》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名校长高峰会议在宁波举行。乐清市大荆中学蒋坚禄校长应邀作了主题报告,并参加了以“高中教育改革向哪里去”为主题的沙龙研讨。

 

会上,蒋坚禄带作了题为《适学育人:新高考背景下的农村高中办学模式突围》主题报告,讲述了一所农村高中成长的故事。近年来,大荆中学坚持适学育人的办学理念,让教育教学与师生个性特长发展相适合,与山区薄弱的基础相适合,与“获得进步的有效途径相结合”,通过教学流程的改造,改变新高考背景下农村课堂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三年来,学校办学水平整体提升明显,师生课堂面貌发生了巨变,学生真正实现了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转变,得到了更多专家同仁的关注和肯定。蒋校长还获评中国好校长、全国课改优秀校长等称号。(乐清市大荆中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