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大手拉小手” 苍南幼小衔接活动欢乐多
时间:2018-04-25 17:01: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20日,苍南县星海学校与世纪阳光幼儿园携手举行“大手拉小手”幼小衔接活动,100多名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走进小学校园,提前零距离感受小学阶段学习生活。

 

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星海学校训练有素的“小导游”带领下参观了美丽的校园、主题文化丰富的教学楼、个性化布置的教室、富有特色的生活区,以及整洁宽敞的食堂。幼儿园小朋友还现场观看了大课间活动、走进一年级课堂看课、步入幸福书吧徜徉书海,交互式的体验让幼儿园大班孩子欣喜不已。

 

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孩子们近距离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的无限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