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青海客人为温二十二中智慧校园点赞!
时间:2018-04-25 17:17:4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青海省格尔木市教育局局长柳建祖一行,在温州市电化教育馆书记林陈考的陪同下,考察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智慧校园建设,校长周啸勇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柳建祖说,他们不远万里来到温州,是为了学习借鉴温州在未来学校建设中取得的经验,为格尔木市的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参考,避免走弯路,希望该校的同仁不吝赐教,给予帮助。林陈考说,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是我市高中唯一一所未来学校的试点学校,近年来在智慧校园的建设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们很乐意分享自己取得的成果。

校长周啸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绩,并从三个方面介绍了该校在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学校都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重点项目,并在现有条件下积极创设发展条件,争取最优成果;构建党政管理系统、教师发展系统、学生发展系统、后勤服务系统、教学服务系统、安全保卫系统六大板块的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框架;做好顶层设计,整合现有资源的兼容贯通,挖掘数据背后的教育故事,利用数据分析指导提升教育教学工作。

柳建祖指出,该校智慧校园建设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运用有效,未来教育之路走出了成果,很值得学习借鉴。柳局长还真诚地邀请该校老师前往青藏高原腹地格尔木参观指导,共建友谊之桥。

格尔木教育局的领导们还参观体验了该校的心理活动中心、电子班牌、加拿大高中项目、学生社团活动等设备设施和活动,对该校的智慧校园建设、素质教育和国际合作点赞。(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