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滨海职教中心召开2018年工程项目推进会暨责任状签订仪式
时间:2018-04-08 17:32:59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了全面深入贯彻2018年市本级基本建设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破难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近日,温州滨海职业教育中心召开2018年工程项目推进会暨责任状签订仪式。温州滨海职业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监理单位总监、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荣获2017年度温州市教育基建工作先进个人和2017年度市本级教育基建项目优秀施工项目部,并通报了2017年温州市教育局对市本级教育基建项目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的履约考核结果。同时,建设工程总负责人张新民分别与12个在建项目的监理单位总监、施工单位负责人和驻现场代表签订责任状,与前期处2个在审批的项目经办人签订责任状。



建设工程总负责人张新民做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果,也深入分析了当前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落实的四点要求。一是一个目标,落实责任制,完成各标段所有工程计划和投资额,要紧紧围绕目标分解任务,优化工期,统筹安排,倒排计划,把握节点,全力按期完成全年建设任务;二是落实两项考核,即建设单位对监理单位的月考核和监理单位对施工单位的标后履约考核,要运用好两个考核的机制,发挥考核的约束激励作用,保质提速,安全建设,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三是落实三个到位,即人员到位、资金到位和物资材料到位,要加强管理力度,提高人员到岗率,要统筹安排好资金保障,确保工程进度,要提前量地将建设材料入场,并严格把控进场材料的质量,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三不误”;四是四位一体,即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四家单位要紧密联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搞好协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他要求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一切要落实到干,确保2018年圆满完成温州滨海职业教育中心建设工程。(文/蔡克喜  图/万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