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大开设公选课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18-04-09 10:03: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大学新开了一门公选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究。通过网络选课,300名学生成为首期学员。

据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究课程是面向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学生开设的人文社科类公共选修课,是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辅助课程。课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基本方略和重要意义等,设置安排了13个相关专题,由校内相关学科领域的教授、专家主讲。同时,该课程还将组织现场教学实践、课堂研讨会和参观学习。

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介绍,开设该课程是为了帮助青年大学生,系统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他们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18年4月9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 通讯员 翁 浩 叶莉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