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快看!泰顺这所学校被省里点名表扬
时间:2018-05-16 16:59: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9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市县职业教育发展考核结果,泰顺县被评为2017年度市县职业教育发展考核优秀单位。

本次考核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根据各地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事业发展实绩、“中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等,按照《“十三五”期间市县职业教育发展考核细则》,对全省各市县进行考核评分。在各市、县(市)自评及市级初评的基础上,经省级复核、实地核查、公示、厅长办公会议审议等环节,形成了2017年度职业教育发展考核结果,确定泰顺县等15个市县为2017年度市县职业教育发展考核优秀地区(一类地区)。

据悉,泰顺县职业教育中心作为泰顺县唯一的一所中职学校,以“泰顺教育发展一二三”为总体发展思路,秉承“厚德、博学、精艺、笃行”的校训,坚持“德能兼修、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围绕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任务,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历史定位,改革创新,开拓进取,顺利通过省级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验收,学校获得县级以上荣誉高达10项,其中国家级、省市级8项,为打造泰顺职业教育3.0版本(做大、做强、做精、做优)打下了良好基础,走上了泰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升级之路。(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