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蔡亚里率队督查浙南产业集聚区基础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18 16:16:17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长蔡亚里率队督查浙南产业集聚区基础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督查组现场考察了绣山中学滨海分校、滨海第二幼儿园、金海一小北校区、早培幼儿园、海城一小、海城中学、天河一小、沙城一小等新(扩)建工程。

走访之际,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学校校舍、基建项目,并听取了文教体工作局分管领导的专题汇报。全面详细了解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要求集聚区教育部门统筹协调,统一部署,克难攻坚,集中精力打好教育基建攻坚战,全力优化教育结构布局,更好地满足城乡学子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据了解,集聚区教育系统基础教育项目共13个,其中续建项目4个,新建项目9个,新开工项目4个,2018年基建计划投资额10755万元。目前,滨海实验中学(秀山中学分校)和沙城第一幼儿园均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二次装修、附属施工,预习7月底竣工验收,9月份投入使用。

蔡亚里强调,集聚区文教体工作局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要加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 严格安全管理制度制订和施工警示标志设置等环节监督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有序,做到施工现场各种标识牌设置到位,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保质保量抓好工程建设工作。(图文/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