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戚德忠率队督查鹿城区基础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18 17:38:32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15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德忠率市教育基建中心副主任谢忠武及相关科室人员赴鹿城区督查2018年基础教育项目建设工作。鹿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白劲松陪同督查。

戚德忠一行在听取了鹿城区教育局关于2018年基础教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鹿城区教育大建大美项目温州市三十四中、温州市中央绿轴小学施工现场、已建成笼式足球场的温州市上陡门小学和计划暑期进行改造的温州市十六幼上陡门园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据悉,鹿城区在2017年新开工23个教育项目的基础上,今年首先做好项目管理和进度安排,确保其中9个项目完工并投入使用;其次将新开工16个项目,为三年启动55个项目的目标达成奠定坚实的基础;再其次,将做好薄弱幼儿园改造、笼式足球场建设、标准化学校创建等工作,保证足额完成市局交付的任务,为全市教育提升添砖加瓦,为温州转型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图/文 鹿城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