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浙南产教协同发展创新中心成立
时间:2018-05-22 11:00: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浙南产业集聚区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浙南产教协同发展创新中心。

据介绍,该中心将按照“紧靠行业,服务企业;产教协同,研创合一;开放包容,特色发展”的理念,打造产业学院和“金海·匠谷”两大平台。中心的设立主要是为了打造信息服务平台,开展学生生产性实习实训,鼓励大学生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就业,并且通过每年定期举办全区技能大赛、企业技能人才需求对接会等活动,搭建政校企各类合作平台。

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表示,将通过专业对接产业,为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提供精准服务,尤其是要把“金海·匠谷”打造成为高技能人才输出基地;同时还要以中心为载体,发挥科技中介服务功能,形成产学研结合长效机制。(2018年5月21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 通讯员 林旦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