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爱岛尚武 励志奉献 洞头区教育局举行讲“海霞”故事比赛
时间:2018-05-23 17:20: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19日,洞头区中小学第二届讲海霞故事比赛在区图书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城关小学郑叶子、城关二小陈思瑜摘得小学组一等奖,海霞中学周雅茜、实验中学蔡欣瑜夺得中学组一等奖。

29位选手声情并茂,娓娓道来,用最丰富的情感,最精彩的语言表现力,或追忆往昔“海霞”峥嵘岁月故事;或细说今朝“海霞”爱岗敬业事迹;或展望未来“海霞”传人创新创业宏图……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海霞”故事,涤荡心灵、催人奋进,现场掌声绵绵不绝。

活动举办方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让全区中小学生都来了解海霞历史,熟悉海霞故事,从而传承海霞精神,做好海霞传人。下一步,区教育局将联合区委宣传部把优秀海霞故事汇集成册,并下发到每所学校,进一步传承“爱岛尚武,励志奉献”海霞精神,形成洞头海霞德育品牌。(洞头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