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动态 > 培训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双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28 16:49:14来源:市教育局

5月18日,在温州市教育局预算项目库平台开通仪式暨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资金下达布置会上,我院被市教育局评为“温州市2017年度计财工作先进单位

和“2017年度温州市教育基建工作先进集体”。 温州市财政局分别对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及各县(市、区)财政局2017年度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我院被确定为考核一档单位。朱晓秋、杨雪萍、卢勤等3位老师被评为“2017年度计财工作先进个人”,黄健老师被评为“2017年度温州市教育基建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坚持以执行预算为中心,抓好单位财务管理工作,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为单位管理和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佳绩。此次成绩是对后勤财务人员、洞头分院全体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后勤、财务工作,为我院发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杜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