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文
于公布2017学年市级中小学“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05-30 09:05:0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办基〔201834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学年市级中小学“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中小学:

根据《关于做好2017学年市级中小学“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推荐审核,评定温州市实验小学六(4)班魏1458名同学为市级优秀学生,温州市广场路小学六(2)班等179个班级为市级先进班集体。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班集体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市中小学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改进德育工作,加强班集体建设,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doc.docx1.2017学年市级中小学优秀学生名单

2.2017学年市级中小学先进班集体名单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59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