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 培训空间 > 其他培训 > 心理健康
关于举办温州市萨提亚模式父母成长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5-07 16:37:37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院2018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安排,决定举办市温州市萨提亚模式父母成长培训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温州市萨提亚模式父母成长培训班学员名单。

二、培训内容

疗愈原生家庭带来的创伤,育儿之路将变得更加轻松自如;了解各阶段儿童所需的心理营养,探讨演练如何为儿童提供心理营养,培养自信、安全、负责任的孩子;面对和利用自己与孩子的情绪,做孩子的情绪教练,应对孩子的情绪躁动,提升孩子的学习动力;了解两性差异,利用差异增进彼此情感,更接纳自己与对方,更具安全感和敞开。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5月17日至5月20日,共4天。请学员于17日(周四)上午9∶20前报到,9∶30正式上课。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联系人:吴郁葱,联系电话0577-85511581,13868772516。

四、培训经费

1.培训费300元/人/天(含食宿),180元/人/天(含餐费),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2.缴费方式:带本人公务卡或者个人银行卡缴费。(培训不收现金)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1.市萨提亚模式父母成长培训班学员名单

      2.市萨提亚模式父母成长培训班培训班课程表

温师函〔2018〕56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萨提亚模式父母成长培训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5月7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