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商学院传媒学院揭牌
时间:2018-05-08 10:21: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在温州举办的新时代地方媒体发展论坛上,温州商学院传媒学院正式宣布成立。这也是浙南地区成立的第一所传媒学院。

据介绍,温商院传媒学院是在原广告学与传播学两个专业的基础上,整合校内外和国内外多方资源组建而成。该学院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温州商学院合作共建,双方将在学科建设、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实习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介绍,传媒学院在教学方面鼓励创新,在教材建设、教学方式、评估体系上引入先进的方法和理念,注重实践型教学、案例教学及新媒体网络教学。学院采取大一大二不分专业,大三进入专业领域学习的教育模式,通过“2+2”模式,培养不同学科交叉的复合性新闻与传播人才,强调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支持学生的全面发展,并通过学院在业界学界的广泛人脉,为学生量身定做就业方向。(2018年5月7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 通讯员 白林淼 朱郁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