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暖到了!乐清128名孩子为山区学校捐书献爱心
时间:2018-06-13 11:20:3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一个篮球、一本绘本……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学习用品,却是山区学生渴望已久的“温暖”。日前,乐清市一心一意公益联合会志愿者将饱含着爱心的267本书和2箱篮球,送到乐清市大荆镇第七小学。

“这些图书真好看,我们一定要把这些书都读好。”学生们手捧崭新的图书,兴奋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据悉,这267本书是来自城区128名孩子的“心爱之物”。早在今年2月份,乐清市一心一意公益联合会和阳光篮球训练营就发起了“捐书献爱心”活动,凡捐书的孩子都能上5天的公益篮球课,此举不仅让捐书的孩子锻炼了身体,也献出了一份爱心。

“捐过来的书都很新,适合小学生各年龄层阅读,其中有不少是孩子平时珍藏的书籍,他们舍得捐出来,真的很棒。”一位志愿者说。(杨海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