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深化产教融合 比拼技能素养 乐清柳职举办校园技能节
时间:2018-06-13 17:31: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手指灵巧翻飞,双眼紧盯标尺,笔尖沙沙作响……近日,在乐清市柳市职业技术学校第五届校园技能节的赛场上,每位参赛同学都用最好的状态展示自己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人文素养。

普通车床加工

本次技能节赛事首次采用网络在线报名形式,共1242人次通过平台填报了专业技能、人文素养两大类26个比赛项目。各个专业的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学中做,做中学”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特点。

电气设备安装

钳工加工

据悉,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此次校园技能大赛,是该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一大亮点。此外,该校还举办了美食商贸节等活动。(蔡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