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温州都市报:她已拿到韩国中央大学录取通知书
时间:2018-06-13 11:18: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从高二决定去韩国留学,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的黄俐淑就开始为此奋斗,终被韩国中央大学录取。

昨天,当同学们为高考紧张备战时,她已结束在韩国中央大学为期3个月的语言学习,回国享受半个月的假期。上周,她回校看望老师和同学。

“我是早人一步行动,先苦后甜。”黄俐淑说,她的努力都拼在高一、高二。与其他同学相比,她要提前半年完成学考并在2017年11月前通过TOPIK4级考试。“那段时间很崩渍,平均一次要通过4门学考,其他同学只要通过3门。”她说,要把3年功课提前半年完成,还要学习韩语,要比别人加倍努力。正因这份坚持和努力,她顺利通过TOPIK4级考试,并拿到韩国中央大学人学通知书。

班主任楼英姿介绍黄俐淑性格活泼、多才多艺,曾获市朗诵比赛二等奖、市第一届韩语演讲比赛优秀奖。学习努力,在同班同学还在考韩语TOPIK3级时,她已经完成4级考试。

虽然不参加高考,但黄俐淑并未因此松懈,6月12日,她将回到韩国中央大学继续学习韩语,迎接本科生涯。(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刘君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