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文
关于公布2018年市局直属学校“我爱诵诗文”教师、学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6-19 16:28:3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办直〔201849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市局直属学校

“我爱诵诗文”教师、学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

比赛结果的通知

 

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温州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8年“我爱诵诗文”教师、学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的通知》精神,市教育局在温州市籀园小学举行了市局直属学校教师、学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比赛分小学学生个人组、集体组,中学学生个人组、集体组,教师个人组、集体组,经评委现场评分和评议,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7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学生、教师再接再厉,不断进取,提高师生的朗诵水平,感受祖国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附件.pdf2018年市局直属学校“我爱诵诗文”教师、学生

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获奖名单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619

 

 

 

 

(此件公开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