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温州幼师鹿城校区
发布日期: 2018-06-19 15:16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615日上午,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工会会同院离退休协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鹿城校区参观。朱向军院长及院办、工会负责人陪同。

上午9时许,离退休老同志一行乘车来到位于瓯海区藤桥镇大谭村的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鹿城校区,蒋高烈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对老同志们莅临新校区参观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新校区依山傍水,环境优雅,在蒋高烈校长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整个校园设施建设,领略校园风貌。一路上,老同志们欢声笑语、兴致勃勃,不时询问了解新校区的有关建设情况,对学校新校区顺利的投入使用称赞有加并纷纷拍照留念。

在参观的同时,老同志们还专题听取了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的办学情况介绍。蒋高烈校长介绍,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成立于20126月,前身是拥有60多年历史的浙江省乐清师范学校,是一所隶属于温州市教育局直接管理的全日制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其中鹿城校区占地面积109亩,建筑面积近4.6万平方米。学校采取“3+2”“3+4”“2+2+1”等多种办学体制和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大量幼儿教育师资力量。听闻幼师办学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老同志们均感叹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高度赞誉了学校新校区的建设发展和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也对学校的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祝愿,期望温州幼师能够继续发扬办学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向着更高层次的办学模式发展。老同志们还感谢院领导和工会对老同志工作的重视和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考试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朱向军院长表示,多年来,教育考试院坚持贴紧老同志实际,强化联系工作制度建设,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服务发展、奉献事业的政治热情和内生动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直心系教育考试工作、心系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新老两代招考人为加强平安考试建设,推进教育考试服务民生而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因此,关心老同志倾听老同志心声,重视并做好老同志工作也是考试院的职责与分内事,今后老同志有什么指导和建议要多联络多沟通,并祝老同志们生活幸福,身心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