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学生在线答疑平台“扩容”了
时间:2018-06-21 14:31: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举行中小学生在线答疑项目实施推进工作会。今年,这一平台正式向该市各县(市、区)推行使用,高中4门学科、初中6门学科难题可上线求助。

目前,答疑平台已开通高中数学等4门学科,共开放6个时段;初中语文等6门学科,开放7个时段。学生提问通道将提前2个小时开放。今后,温州市教育局将视平台运行情况逐步向其他学科延伸,最终实现学段、学科、区域全覆盖。

去年4月,温州市教育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学生免费使用的方式先期为市直属学校开通了温州市中小学生在线答疑平台,先后推出共计10门学科的在线答疑服务,实现了市直所有初、高中学校全覆盖,参与答疑的优秀教师超过300人,注册学生数3.7万余名。(2018年6月20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第1版 通讯员 黄秀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