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郑建海带队督查瓯海2018年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8-06-25 16:57: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6月19日,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率办公室主任周平珊、基建中心主任童运苗一行到瓯海区督查教育项目建设情况。瓯海区副区长王晓康,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章方辉,副局长吴宏晔及相关街道分管领导陪同。

郑建海一行先后来到郭溪中学迁扩建工程、梧田三小迁扩建工程、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和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的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郑建海指出,近年来瓯海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瓯海区的教育基础建设,投入很大,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对于这批新建的学校(幼儿园),各业主单位还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务必要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学校如期投用。同时,区教育局要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做好学校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并做好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郑建海强调,瓯海今年采用“EPC+钢构”模式新建“12+1”所公办幼儿园,大大缩短了幼儿园的建设周期,这种创新做法值得推广。

据悉,瓯海区2018年计划建成投用4所中小学和10所以上的公办幼儿园,开工建设6所新学校,续建学校项目4所,改造提升校园10所。(瓯海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