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自学考试
温州地区2018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6-28 15:41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方便自学考试考生报考,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温州地区社会考生2018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现将网上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8年10月20日、21日

二、报名时间:

(一)首考生(首次报名参加考试考生)

    首考生须先办理注册,上传证件照片,待注册审核(3天)通过后,方可登录系统报考课程。

网上报名注册时间:2018年7月5日-7月11日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2018年7月9日-7月15日

(二)续考生(已办理过报名继续参加考试考生)

1.至本次报名时注册已满5年、但未重新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的续考生(以系统提示为准),须登系统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经审核(3天)通过后方可进行课程考试报考。

网上上传照片时间:7月5日-7月11日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7月9日-7月15日

2.其他续考生,直接登系统报考课程。

报考时间:7月5日-7月15日

三、流程

考生登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进行报名。具体网上报名操作见《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首考生)》、《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续考生)》。

四、报名对象:温州地区的所有考生。

五、报考内容: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请老考生不要错过实践课程报名,报考实践课的考生请随时关注主考院校网站通知,以免错过主考院校的实践课培训、考试等,新考生不得报考实践课程)。

六、公安管理(本科)、护理学(本科)对报名人员有限定,请看清报考简章。因报考条件不符造成的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七、网上缴费:考生利用网上银行直接在网上缴纳相关费用。物价局核准的自学考试收费标准:理论课程报考费: 50.00元/科,实践课程报考费:10元/人次。

八、准考证打印:温州地区所有考生请于考前5天上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准考证与考试通知单二合一)。

九、教材订购:本次报名不接受线下教材预订,需要订购教材的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教材自助平台上直接购买(仅限于库存教材,具体事项请关注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咨询电话:0571-88908550)

十、其他需要强调的事项:

1.考生在提交报考信息前,务必仔细校对所有信息,一旦缴费成功,则不能更改。

2. 请考生妥善保管好缴费信用卡的密码和网上报名密码,以保护你的利益不受侵害。不建议在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网上报名,尤其是银行密码,操作完成后建议对机器进行重启操作以防密码被窃。

3. 自学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考试通知单”方能进入考场,无有效证件一律不能进入考场(身份证过期视为无有效证件)。请考生报名时与身份证件上的信息仔细核对。

温州地区自学考试机构咨询电话 

地区

受理单位

地点

联系电话

温州市区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温州市市府路490号一楼办事大厅

88638063

乐清市

乐清市招生办

乐清市乐成镇环城东路467号

61526973

永嘉县

永嘉县教育考试中心

永嘉县上塘码道街67号(教育大楼1421室)

67223316

瑞安市

瑞安市教育考试中心

瑞安市瑞枫大道801号瑞安市教育局

65806793

平阳县

平阳县教育考试中心

平阳县昆阳镇状元路68号(平阳县教育局二楼205)

58102957

苍南县

苍南县教育考试中心

苍南县灵溪镇渎浦老街(苍南县教育局)

64750591

文成县

文成县教育考试中心

文成县大峃街592号

59010789

泰顺县

泰顺县招生办

泰顺县罗阳镇文星路51号612室

67582741

 

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首考生).doc

 

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续考生).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