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童心童梦 同心同行 乐清市举行幼儿园亲子操比赛
时间:2018-06-06 17:01: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乐清市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童心童梦.同心同行”亲子操比赛举行,共同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该市共有15所幼儿园,近2000多名家长和孩子参与了赛事。

呼啦圈、篮球、雨伞、风筝……各种各样的道具,武术、戏曲等元素也都被融入了各式的亲子操里,精彩不断,场内掌声阵阵,为家长和小朋友的精彩表现欢呼。经过激烈地角逐,乐清市中心幼儿园,乐清市机关幼儿园,乐清市大荆镇第一幼儿园获得了一等奖。“这样的活动很难得,之前排练时也喊过累,但是和其他的家长一比显得矫情了,和孩子还有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真的很棒!”一位家长在赛后对记者说。

 

今年的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是“我是幼儿园老师”,为引导家长关注并认识幼儿园保育教育活动的特点,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乐清市教育局还将开展“你问我答”咨询会活动、首届幼儿园领航教师评选活动、“瓯越幼师风采”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等系列活动。(梁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