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朱鑫杰副厅长赴温州市检查2018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06 16:33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6月5日,省教育厅朱鑫杰副厅长、职成教处王志泉处长、省教育考试院社考处金高扬处长一行检查我市高考考前准备情况。朱鑫杰一行先后赴瑞安市、乐清市等地,走访检查招考机构试卷保密室、考务指挥中心及瑞安中学、乐清市三中等考点,听取了温州考区及瑞安、乐清两地考前准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试卷保密、考务培训、视频监控、电力保障等各环节工作。  

 

   

 

朱鑫杰对温州市县两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高度重视高考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抓好安全保密等重点领域和考风考纪教育,切实做好对监考人员的全方位培训和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对考点及周边环境继续强化监督检查,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特别要重视舆情安全,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朱鑫杰一行在温检查时,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朱景高、瑞安市副市长张蕙娜、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及市县两级教育部门、招考机构负责人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