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朱景高赴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在建工地开展高温慰问
时间:2018-07-10 10:50:29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7月3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朱景高在市教育基建中心副主任谢忠武陪同下分别前往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在建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在工地现场,朱景高向工地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的进展情况,询问各班组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建议必要的时候,调整工作时间,错开高温时段,做到劳逸结合,禁止打疲劳战。他强调,在当前气温高、工期紧的情况下要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随后,朱景高给施工人员和现场管理人员送上了沐浴露、牙刷、牙膏、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

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进一步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施工的各项工作任务。(图/文 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