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戚德忠赴温州市第三十二中学、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建工地开展高温慰问
时间:2018-07-10 10:57:28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酷暑高温,又正值盛夏施工黄金季节,为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市本级教育基建一线建设工作者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7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德忠在市教育基建中心负责人童运苗陪同下分别前往温州市第三十二中学、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建项目开展高温慰问。

在学校工地现场,戚德忠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施工单位的辛勤劳动。

他要求施工单位因地制宜,合理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在大干抢进度时也要坚持贯彻落实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利用秋季黄金施工季节对作息时间进行调整,晚上加班作业施工,力争提前完工交付。

汇报后,戚德忠一行带着夏日用品亲切慰问一线施工工人和监理人员,询问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市教育局对一线工人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劳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叮嘱职工在当前持续高温的不利条件下,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季节,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图/文 温州市第三十二中学、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