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龙湾区长周一富督查区十六幼(瑶南园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13 17:39:19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一富,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副区长吕庆雷一行莅临区十六幼(瑶南园区)现场督查民生实事工作。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杰、温州市安居房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晨宇、龙湾区教育局副局长王颖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餐厅、功能室、操场等场地,详细了解了园所的布局、教学楼的内部装修以及当前工程进展等情况,并询问幼儿园工程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为工程建设排忧解难。

周一富指出,要不断加快周边道路建设工作,保证教学楼施工场地的畅通。同时他还强调在二次精装修工程过程中提前考虑今后教育教学的需要;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确保各个项目取得新突破,将学校建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为孩子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开创我区品质教育发展的新局面。(图文/ 龙湾区教育基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