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二外高中男足省赛首秀,勇夺亚军!
时间:2018-07-17 10:27: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7月15日,随着终场哨声吹响,ZSFL“特步”浙江省第九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甲组总决赛在杭州富阳落下帷幕,温州二外高中男足第一次代表温州出征省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点球大战憾负金华汤溪中学,收获亚军,荣获赛会一等奖,同时取得省最高级别的超级联赛资格。

 

近年来,温州二外大力开展校园足球,2016年学校荣获浙江省足球特色校,2017年荣获温州市足球后备人才基地,并于今年积极申报全国足球特色校。学校从去年开始招收足球特长生,并引进曾入选沙滩足球国家队的谢作敏老师,一年来,初高中两支足球队进步明显,成绩喜人。高中代表队先后荣获温州市秋季联赛第三名和市体育节第二名,初中代表队荣获温州市春季联赛第二名。

 

此外,本次赛会另一支代表温州出战的苍南灵溪中学也表现不俗,荣获赛会第四名和二等奖,同时取得参加省超级联赛资格,加上此前已获得省超级联赛资格的温州二十一中,下半年参加省超级联赛的十支队伍中,将首次出现三支温州队伍,这正是温州近年来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取得显著成效的最有力证明。温州校园足球,正在路上,未来可期!(来源:温州二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