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迎“七一” ——温州市教育评估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9 17:14:03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结合工作实际,我院党支部于7月13日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的党建主题日活动。活动由赵桂芳书记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党建帮扶单位——经开区小博士幼儿园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赵桂芳为党员同志上了题为《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的专题党课。赵桂芳书记基于“共产党的初心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么样践行初心?”三个问题,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带领大家回顾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全体党员和帮扶单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年,学校党建寻亮点”观展活动。通过学习,让大家开阔思路,围绕党建“五大融合”,寻找差距,来进一步提升我院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观展过程中,副院长方文跃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使命,主动作为,主动服务。

    党建主题日当天,我院党支部邀请小博士幼儿园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参与,深刻体验,并以师徒结对的方式对小博士幼儿园的同志进行一对一的深入帮扶。

    聆听党课、现场观展、重温誓词、座谈讨论、交纳党费……今年的主题党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我们围绕“悟初心 强党性”展开学习讨论,使大家自省修身,同时践行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