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推进温州教育评价改革
发布日期:2018-07-26 09:42:27 打印本页

7月24日,我院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研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深入推进温州教育评价改革。

活动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支部书记赵桂芳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八八战略”,介绍了“八八战略”实施15年的情况。她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是对浙江的深切关怀和真情关爱,是对浙江工作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是对浙江在新时代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必须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随后,结合工作实际,支部党员围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讨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业务工作中的主要短板,集思广益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

最后,支部书记赵桂芳总结强调如下:一、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一重要指示,思想极其深邃,内涵极其丰富,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干和实绩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为再创温州教育新辉煌贡献力量。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核心要学思想、强定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的“悟初心 强党性 见行动”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关键要悟内涵、求真谛。“八八战略”蕴含着科学的认识论、正确的方法论、丰富的实践论。我们要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条路子走下去,确保温州教育评价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本要见行动、显担当。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加快推动温州教育评价改革,以新担当谋划实施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