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一副校长获“最美禁毒人”称号
时间:2018-07-04 15:44: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省第四届“最美禁毒人”揭晓仪式在浙江广电集团制作中心演播厅举行,温州市鹿城实验中学副校长丁剑获“最美禁毒人”称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黄明辉,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介绍,“最美禁毒人”创建推选活动旨在弘扬禁毒工作正能量,发掘一批在缉毒、戒毒、帮教和预防宣传等岗位上恪尽职守以及热心禁毒公益事业并做出突出贡献、品德高尚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在全社会深入倡导“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理念。今年,各地各部门共推荐了48个“最美禁毒人”候选集体和候选个人,丁剑是教育系统推荐的唯一代表。

据悉,丁剑促成了温州市首家校园禁毒基地落户学校,还策划组织了6月禁毒周、禁毒主题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2016年,丁剑组织师生成立了72人的禁毒宣讲团,向周边辐射禁毒教育。同时,他指导的志愿者队伍,还经常走入社区、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模拟法庭等活动,不断探索构建立体的校内外禁毒教育网络。(2018年7月4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1版 记者 陈蓓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