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小学语文“绿色耕耘”送培经开区项目理论阶段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7-04 10:50:27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决定举办小学语文“绿色耕耘”送培经开区理论阶段的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小学语文“绿色耕耘”送培经开区项目培训班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是基于“语文学科新常规”的理论学习和实务操作,包括文本解读、教学设计、有效教学、作业布置与质量评价等方面内容。

三、培训安排

本阶段培训时间共5天,时间为8月27日至8月31日,培训地点:经开区天河二小。请各位学员于8月27日(周一)上午8:20前报到,8:30正式上课。联系人:郑永理、沈高峰,联系电话:85851625、15868760518。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小学语文“绿色耕耘”送培到经开区项目培训班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8〕90号 关于举办小学语文“绿色耕耘”送培经开区项目理论阶段培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7月3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