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局文
关于开展2018年温州市社区教育论文评比的通知
时间:2018-07-05 16:12:1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职〔201872


 

 

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8年温州市社区教育论文评比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区学院,浙南产业聚集区文教体局

为加强社区教育理论研究,提高社区教育工作者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决定开展2018年社区教育论文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一)论文选题着重围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青少年校外教育和学习型组织建设等主题撰写文章。文章要理论联系实际,主题明确,观点新颖,逻辑严密,数据准确,文字精练。

    (二)论文撰写符合规范,凡不合要求者一律不予采纳。论文格式规范及要求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参加评选的论文,要求近两年来撰写且尚未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篇幅在5000字左右,且文章重复率不超过30%。严禁一稿多投,已参加市级及市级以上单位组织的有关论文评选并获奖的不再推荐参评。

二、评选程序

    (一)请各地积极动员和组织各社区学校(学院、分校)社区教育工作者撰写论文,做好论文筛选推荐工作,坚持择优推荐的原则,原则上各县(市、区)推荐论文数量不超过20篇。

   (二)在各县(市、区)社区学院推荐选送的基础上,市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推荐论文进行评选,并对优秀论文进行表彰,择优向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推荐。

    三、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于109日前,以县(市、区)为单位统一将推荐论文电子稿发至邮箱:wzcsdxlw@163.com。联系人:鲁文,联系电话:88288167,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瑶溪街道雄心村温州城市大学。

 

附件.doc1. 社区教育论文格式规范

       2. 论文封面

       3. 县(市、区)社区教育论文推荐汇总表

 

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72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