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推动温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丨亮业绩·显担当·谱新篇①
时间:2018-08-10 08:57: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8月3日,市教育局召开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市委常委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新时代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定》精神,传达“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的有关部署安排,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温州教育实际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彰显责任担当,赶超发展,奋力续写温州教育创新史、再创温州教育新辉煌。要紧扣教育现代化创建主线,全面落实加快基础教育发展若干意见,推进基础教育提升系列三年行动计划,打造浙南闽北赣东教育高地。要坚持质量立教,深化“四品八德”教育,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实施瓯越教育人才培养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的局面。要扎实推进职业教育特色发展,推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规范提升民办教育,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提升。要扎实推进十大年度重点改革项目,再造温州教育改革新优势,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敢担当、重实干、善作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来源:文/夏雯雯 图/林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