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了不得!永嘉9岁小女孩获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全国冠军
时间:2018-08-10 09:55: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段时间,永嘉一名小学生的走秀视频被刷屏了!9岁小孩陈沁妤在2018潮童星国际少儿超模大赛比赛的精彩表现,让师生网友纷纷点赞。

日前,由浙江省时尚产业联合会、潮童星国际少儿超模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潮童星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落幕。永嘉县9岁的小选手陈沁妤历经层层比拼,从全球100多个赛区、50万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儿童组全国冠军。

陈沁妤从去年开始学走秀,平时表现优异。对于孩子的培养,陈沁妤的妈妈说,她更看重孩子的兴趣和意愿。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走秀绝不是走路那么简单。要每一步都走出自己的风度和气质,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陈沁妤就读于永嘉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在该校副校长兼班主任单志明眼中,她是个能动能静、协调发展的好学生,平时爱读书,勤练书法。今年9月份,陈沁妤将受邀参加法国时装走秀。

据悉,在县实验小学,像陈沁妤这样多才多艺的学生比较多。校长胡忍节表示,学校秉承“为终身发展,打好人生底色”的理念,通过搭建各类平台,发掘孩子的潜能,为孩子的终身发展打好人生底色。(永教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