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伍挺出席外国使节与温州教育文化界对话会
时间:2018-08-10 10:02: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8月2日, “2018•驻华使节对话温州”系列活动之外国使节与温州教育文化界对话会在温州大学举行。来自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菲律宾、秘鲁、瑞士、土耳其的驻华使节与在温高校及部分中职学校代表进行交流,就合作交流、来华留学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出席会议。

在会上,伍挺介绍了温州教育和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教育为国家富强、民族繁荣、人民幸福之本,教育交流为各国民心相通架设桥梁,人才培养为各国协同发展提供支撑。我们愿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理念,与世界各国共同构建多元化教育合作机制,推动弹性化合作进程,打造示范性合作项目,满足各方发展需要,促进共同发展。

 

各国使节各自介绍了本国的教育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对话交流更全面地认识温州,助推温州与各自国家建立更深厚友谊。据悉,“驻华使节对话温州”活动自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现已成为温州市与驻华使领馆交流的重要平台和一项外事品牌活动,受到外国驻华使领馆的广泛欢迎。(张仁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