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瑞士驻沪代总领事一行访问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时间:2018-08-16 12:34: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8月2日,瑞士驻沪代总领事陆尔文一行到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观访问,双方就酒店专业中职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访问团一行就职业教育开展研讨

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邱永飞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瑞士地理位置优越,服务业先进,是“一带一路”通往欧洲的重要国家。温州华侨职专中餐烹饪专业品牌优势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高端管理教学体系互补性强,双方正就融合与发展进行深度研讨,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推动双方在多领域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

访问团一行参观建设中实训大楼

陆尔文代总领事十分肯定温州华侨职专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此次实地造访,学校的特色发展和实训大楼综合体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和温州华侨职专在中西方酒店专业教育与文化交流等具体项目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周怀中、温州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炜、温州市外侨办刘发强、温州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合作处张仁杰等陪同参加此次访问活动。(温州华侨职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