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龙湾区教育局领导分赴联系村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2018-08-07 12:56: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龙湾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强,龙湾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作尧等深入龙湾区教育局联系村,为联系村党员开展了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寺西村,郑小强结合“双组双促”工作,围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以《争做合格党员投身新农村建设》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在党课中,郑小强从当前龙湾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和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情况出发,以通俗易懂的方式,阐明了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言简意赅、幽默风趣的风格,受到了寺西村党员的好评。寺西村党支部书记王志勋及54名党员聆听了党课,同时郑小强与该村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了上好专题党课,郑小强带领龙湾区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到该村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该村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平安建设、创卫、五水共治、社区教育和村民子女就学等情况。

在孙垟村,张作尧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今年多次带队到该村调研了解的情况,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八八战略”批示精神》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孙洋村支部书记孙建挺及20名党员聆听了党课。张作尧在传达批示精神的基础上,分析了省内外农村党员干部的典型事迹案例,阐述了在新农村建设中党员干部如何发挥作用、大显身手。党课内容精练,既回应当前热点问题,又切合新农村建设实际,受到了孙洋村党员的好评。(龙湾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