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自学考试
2018年10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补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8-07 14:32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2018年10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已于7月15日结束。鉴于本次报名后仍有不少考生未及时完成网上报名,决定增加一次报名,现将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补报名仍采取统一网上报名、统一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二、补报名时间

    (一)首考生(首次报名参加考试考生)

    首考生须先登录系统办理注册,上传证件照片,待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课程考试报考。前次报名时未注册成功的首考生,本次补报名须重新注册。

网上报名注册时间:20188308:30-83116:00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20188308:30-83117:00

(二)续考生(已办理过报名继续参加考试考生)

1.至本次补报名时注册已满5年、但未重新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的续考生,须登录系统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课程考试报考。前次报名时由于上传的照片不符要求、审核不通过,未能报考的续考生,本次补报名须重新上传照片。

网上上传照片时间:20188308:30-83116:00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20188308:30-83117:00

2.其他续考生,直接登录系统报考课程。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8308:30-83117:00

二、补报名流程

考生登录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进行报名。具体网上报名操作(除时间外)及其他事宜见《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首考生)》、《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续考生)》。

三、相关提醒

1. 登录系统建议使用高版本浏览器(IE9.0以上、谷歌浏览器等);

2. 首次登录系统的续考生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后会强制修改密码;

3.首考生注册、续考生上传更新照片和课程考试报考按本公告的时间进行,逾期将无法注册、上传更新照片和课程考试报考。

4.考生网上填报的各项信息要真实准确。上传的照片须是证件照,照片格式要符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中的“上传照片格式要求”,如因上传的是非证件照或PS过的照片等不符合“上传照片格式要求”的照片,导致本次补报名审核通不过、无法继续报考,其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5.证件照可使用“支付宝-城市服务-更多服务-综合-证件照拍摄”中的有偿服务功能拍摄。

6.实践环节考核报名费为10/生·次(浙价费〔2006137号);理论课程报名考务费每人每课次50元(浙价费〔201832号)。

7.网上报名考试费用通过中国银联卡或支付宝支付。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续考生).pdf

 

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首考生).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