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召开第十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9-11 17:35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9月10日下午,正值庆祝第34个教师节之际,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工会第十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教育考试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修订方案》《全员绩效考核修订方案》。温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大敏同志出席会议,副院长伍聪聪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支部书记朱向军同志首先向大会作《温州教育考试工作报告》。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作为我市教育系统唯一承担行政监督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考试”为主旨,致力打造阳光招考工程,推动教育考试事业健康和谐发展。朱向军指出,近年来,我市教育考试事业发展规范、安全有序,坚持以考生为本推进教育考试服务民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教育考试工作永远在路上,考试院将继续以实现“平安考试”为核心任务,确保各项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办公室副主任陈驰同志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詹康杰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伍小丰同志向大会解读《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修订方案》《全员绩效考核修订方案》。全体同志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三项工作报告,以手机扫二维码不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两项修订方案。

王大敏在发言中对考试院工会积极开展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考试院领导班子对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考试院全体干部职工当好主人公,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扬优良传统,风雨同舟,积极进取,不断开创教育考试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教育考试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王大敏在发言中阐述了工会工作的五个导向,即工会应该了解广大教职工最最迫切地需要、了解单位党政班子对工会的期望、了解上级工会的要求、了解工会工作的范畴以及要充分发挥工会干部的自身能力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并以此对考试院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希望考试院能在领跑市局直属单位创建二级温馨工会的基础上,努力创建市一级温馨工会,同时在实施教师关爱工程中发扬表率,继续领先。

会议在庄严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