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联谊联心 有你有我”洞头青年教师拓展点燃新学期新活力
时间:2018-09-19 10:45: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9月14日,“联谊联心•有你有我”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在半屏山学生综合实践学校开展,作为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延伸,教育局机关和综合实践学校精心筹划,共同为青年教师们送上了一场娱乐盛宴。

“见招拆招 为所欲为”“霹雳大四班,实力不一般”……在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由青年教师们组成的4支队伍拉开了实力较量的序幕。

活动中,4个小组经历了考验“智商”和肺活量的同声同气爆爆球,考验男女默契的穿越钢索桥,还有考验团队信任的穿越电网。在风景秀丽的金岙村,选手们还展开了定向竞赛,在山间小路、绿树石屋间寻找目标的同时,欣赏风景、分享自拍,团队成员们一起红脸、出汗,不知不觉已相互信任、默契十足。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年轻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为青年教师提供互相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也为年轻教师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点燃激情和活力。(洞头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